close



 

 

 

 

 

 

 





 

 

 

 

 

 

 



 

 

 

 

 

 

 





 

 

 

 

 

 

 





 

 

 

~ 古巴蘇賓大師 ~ 供奉型 ~

~ 派判濕古曼童、特別版 ~

 

〝 古巴蘇賓大師大師 〞 

〝 供奉型 〞

〝 派判濕古曼童 〞

〝 特別版 〞

〝 佛曆 2545 年 〞

 

~ 聖物介紹 ~

此《派判濕古曼童》乃古巴蘇賓大師、

用一尊自己所供養的《肉胎路過》來做成的

(並非網路上所說的用二十尊肉胎路過所做),

也是蘇賓師傅最後一尊肉胎路過、

因為是最後一尊所以、功德主〝搶著要〞、

子也哭著說〝我也要〞、

牌商說〝我更須要〞

要用來養家活口、連我也要、

反正大家就是搶著要

蘇賓師傅最後那一尊肉胎路過,

最後蘇賓師傅為了要讓每個人

都可抱一尊《派判濕》回去,

只好就把這肉胎路過製成《派古曼粉》、

再依據《肉胎路過》的身形、用棺材丁

及金屬聖物料熔鑄出共四九尊、

當時並不只做三〝那麼少〞

但也沒有做一百多尊〝那麼多〞

(而金色睛和紅寶石眼睛、

那是為了抬高身價事後加上去的)。

 

 但只有特別版的

才有入較多的古曼粉、和粉牌

及貼有肉胎路過的相片的鬼木

(實心所)裝藏於底部,

而並非是一期的才有入鬼木、二期的沒入,

事實上此《派判濕》

也只有在〝2545年〞出過這麼一期

並沒有所謂的〝第二期〞〝第三期〞、

聽說現在已經出到第九期了、

沒辦法太出名了,

除了第一期之外皆是復製版、

雖然一樣有蘇賓師傅開光加持

但以無收藏價值了、

因為裡面沒有入

《派判濕、古曼粉》、

也許有人會問:〝有差嗎〞、

差多了

《派判濕古曼童》

之所以會如此靈驗

因《古曼粉》之故,

其效能曾被香港鬼王鄧光華

其著作〝造鬼與養鬼〞中極力稱讚!。

《不要問我有沒有複製版的相片可看,

我若是上傳公開複製版的相片、

那我會被人打死在巷口,

這樣過陣子您們就會看到有

〝面然老古曼童〞在流通了

 

~聖物規格~

~高 17 公分 ~ 寬 7 公分 ~ 厚 10 公分~
 

~ 版主珍藏、僅供鑑賞 ~

 

~ 願一切喜樂圓滿 ~

 

~ 面然合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面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