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巴蘇賓大師 ~ 招財古曼童 ~



 


上圖所見的古曼童也是在這個月由古巴蘇賓開光加持


出寺流通的古曼童,古銅金面版(3寸)共399尊、描金


彩繪版(3寸)共69尊,而這尊古曼童的造型、對於一些


頂級古曼藏家而言應該一眼就能認出這尊古曼是用第


一期派判濕古曼童(圖4)的版形再加以修改所復製出


的、但也不能說是"山塞版"因為版形有進化


 


也請各位朋友不要再打電話問我有沒有??進這批古


曼童回台、同樣的答覆〝沒有"沒有"沒有〞因為(台灣


已經有專業代理人了),而且這批古曼童又有第一期派


判濕古曼童(圖4)"山塞版"的疑慮所以我一定沒有進這


批古曼童回台的,但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古巴蘇賓大


師在佛曆2553年督製開光〝金臉紅褲子〞供奉型古曼


童時曾說過:這是最後一期的古曼童了、製作古曼童


所須的派古曼粉及油都用完了此後不再督製開光古曼


童了、也因此〝金臉紅褲子〞供奉型古曼童才會在


2553年造成轟動,所以不要叫我進這批古曼童回台後


再叫我代替師父〝自打嘴巴〞


 


而這批古曼童將來也勢必成為〝天童〞級的古曼....


(天"價"古曼童)!預售海報廣告打的粉大且又有古巴


蘇賓大師名氣的光環所加持的所以這批古曼童未來的


身價必定是〝身價非凡〞!!!,同樣的不要問我這


批古曼童是不是牌商合作版(我不能說是、不然我會


被幹掉當肥料)........。


 


但無庸置疑的是這批古曼童確實是古巴蘇賓大師所開


光加持之聖物、何況目前泰國、香港、大陸、台灣眾


人皆知古巴蘇賓大師所製之聖物靈驗有佳,並且古


巴蘇賓大師是我南傳佛教的"言教師"之一、在我心中


的地位乃數一數二法力高強的師父


 


〝 付注 〞

〝(我非台灣代理人 也非保證人、此編文章為佛牌


相關資料分享及參考用、不做為營商之用、謝謝)〞




~ 願一切喜樂圓滿 ~

~ 面然合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面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