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龍宮舍利~無償結緣 ~




~ 龍宮舍利 ~


 


~ 無償結緣 ~


 


真實文殊


薩迦法王第一次


在台灣


親自傳授道果、三現分、三續分,




喜金剛因灌頂,


喜金剛道灌頂,


上師瑜珈灌頂,


密灌頂,


智慧灌頂,




文殊總集灌頂,


尊勝佛母灌頂,


黃財神灌頂及水供,


共31天。


 


而我每天都帶者這包


龍宮舍利




薩迦法王


兩兩相望


並領受法王的加持,


 


泰國龍宮舍利的殊勝眾人皆知、


我也不多說了,


而這包龍宮舍利乃是更加殊勝、


因為在喜金剛因灌頂時


我也是帶者這包龍宮舍利


進入"喜金剛"越量宮、


 


壇城內領受加持,



並且在三續分教學的十五天裡、


我每天也都帶者這包龍宮舍利


和薩迦法王及四百九十九位法友


一起唸持


消業障金剛薩陲百字明咒、


除業障尊勝佛母長咒、


並修忿怒明王降魔護輪之法,


由此可知這包龍宮舍利之殊勝是在市面


上所買不到的


更無法用金錢所能衡量


如今法會圓滿


而這龍宮舍利


我也與各位朋友無償結緣


供俸在神桌或壇城上,


 


也可以裝殼配戴在身上。


索取無償結緣品


條件和方法如下:
 


1.一人限索取一份(較大顆的為一顆一份、較小的為三


顆一份、)以一人一份為限請不要幫左鄰右舍、親朋好


友、及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的同學和路人甲乙丙索取,


不然就算是把泰國整座龍宮舍利洞搬回台灣也不夠您


一人索取


 


2.請先於部落格隱藏留言登記索取(我要統計人數) 並


請留下姓名聯絡電郵以方便連絡、(以便結緣品寄出後


能通知收件人郵件編號),並請於五日內寄出郵資。
 


3.此龍宮舍利乃無償(免費)結緣但懇請每位朋友負擔


掛號郵資30元、郵資請用等值郵票寄來


 


4.若是抱著"不拿白不拿"的心態和"拿好玩的"請勿登


記索取(您是用什麼心態索取佛祖知道)


 


5.國外的朋友請先電郵和我聯絡一下。


6.收到結緣品後請務必到部落格留言或來信告知〝我


收到了〞。
  


 


7.若您要〝存局候領〞請寫明收件人姓名、電話、寄


達地郵局名稱,收件人到郵局須憑身分證明文件領


取。


 


8.如有疑問請來信詢問、謝謝。


             


              ~ 願一切喜樂圓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面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