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是我殺的~



 


 


  前幾天半夜突然接到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只聽到


在電話裡的另一頭盡是滿腹的不爽、滿腹牢騷及滿滿


的〝幹譙〞說什麼:賣牌的沒良心、爆利、∮#


¥@#?&○≒#×*# 亂罵一通、說什麼因果保證都


是騙人的、說什麼人抹了之後大家都會喜歡我、感情


挽回結果都沒有都是騙人的:而我在他幹譙完之後、


我接著問他:朋友你是那位、我不認識你而且我也沒


有在賣〝愛上我喜歡我和合神油〞:,而對方也理直


氣壯的說:對、不是跟你買的、但你也是佛牌商又有


電話只好〝幹譙〞你出氣,(〝天阿冤有頭、債有主、


人不是我殺的〞)、、、、、:,在問完原因之後才知


道、原來他跟某個部落格買了XX油抹了之後所得到


的卻是反效果,而又在出了事之後找不到賣主、在部


落格留言又被立刻刪除、而賣主只推說有急事出國、


事後會去泰國找師父幫他處埋、因此買主只好找上我


這個有電話又找得到人的呆呆古意版主幹譙一夜。


 


 


   本人在此公告:各位朋友您們要是在別處〝上流的


佛牌店或9流的部落格〞裡買了無效及反效果的XX人


緣油後、請不要半夜打電話來跟我〝幹譙〞(白天也一


樣)〝人不是我殺的〞我不是代罪的羔羊,而您們所買


的聖物若有問題請您們找(原賣主),若是賣主找不


到、在部落格留言又被立刻刪除的話、那就請您們


〝登報尋人〞反正就是冤有頭、債有主我不幫他人擦


屁股,在此敬告、謝謝。




~ 面然合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面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