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2.000047 ~ 古巴康賓大師 ~ 難登大雅之堂符管 ~ 達固設優集符管 ~ 18禁 ~

 

~ o2.000047 ~ 古巴康賓大師 ~ 難登大雅之堂符管 ~ 達固設優集符管 ~ 18禁 ~  
 
〝 古巴康賓大師 〞

〝 瓦瑪扛寺 〞

〝 難登大雅之堂符管 〞

〝 達固設優集 〞

〝 佛曆 2556 年 〞

 


~ 聖物介紹 ~

在介紹這支符管之前、我得先講一下、

這是一支《未滿18歲禁止使用》的符管,

所以觀文者請自重!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考慮了很久、

因為寫出這篇文章也許有人會說我不要臉

說我齷齪,

但後來想想、

畢竟是藥三分毒,

或許在某些人的眼中

這被視為不要臉的東西之"物",

若這個"物"換了時間與空問之後

卻成了某些人心中的一帖良藥!

這符管泰音為:達固誰優集

譯成中文就是:愛上我

或是喜歡上我的譯意,

我想這時不必多作說明

大家光聽符管名稱

就已大略知道效應"了

沒錯!這符管的效應就是能讓對方

念念不忘的愛上我!

讓對方喜歡上我!

但講到這裡我必須說:

男仕止步!

兄弟們、你們不能用

我也不能用,

因為這是女生專用的!

女生專用的!!

你們一定會問為什麼???

那就看以下的介紹吧!

這符管是"古巴康賓"第一次督製開光、

還蠻新奇的!

更新奇的是使用方法、

就是.....

把符管拿來搓弄生殖器官、

一邊搓弄、一邊憶念對方,

心裡頭想者對方和自己行合歡之樂、

然後把生殖器官所流出來的"液體"

取一點點、

加在水裡或飲料中給對方喝下、

再來對方就會慢慢的

愛上你!

喜歡上你!

忘不了你了的效應。

講到裡兄弟們應該了解

為什麼是女生專用的了吧

除非你身上也有一個生殖器官

可以塞進這支符管搓弄流出"液體"來,

但也別異想天開的含在嘴巴裡

或在屁股裡搓弄〞喔,

且"古巴康賓"也有正式說明:

這是女生專用的!

而介紹到這邊~

你們也不要罵我變態!

也不要說師父不要臉,

若用不同的角度

另一種立場去看待這符管

哪也就沒有什麼"齷齪"可言了!

這符管若用於感情不佳的夫妻情侶時

哪這符管就不是驚世駭俗之物了

則是能讓夫妻及情侶互看歡喜、

感情加溫更佳恩愛、

婚姻圓滿的聖物囉!

但...好、歸好

就是用法太過於"驚奇"

難登於大雅之堂

所以我幫這符管取了一個文縐縐的名稱

那就是〝 難登大雅之堂符管 〞

 

~ 聖物規格 ~

~ 長 4.7 公分 ~ 寬 1 公分 ~

~ 願一切喜樂圓滿 ~

~ 面然合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我
    全站熱搜

    面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